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四技二專統測考完 23日寄成績單

考生心情愉悅步出考場,收到成績之前,升學壓力暫拋腦後。(記者張聰秋攝)

考生心情愉悅步出考場,收到成績之前,升學壓力暫拋腦後。(記者張聰秋攝)

2016/05/01 16:34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今年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考試,今天進行第2天考試,共考4科,彰化考區每科缺考人數都約5、600人,跟昨天首日缺考人數差不多,彰化考區沒有發生重大違規事項,考生考共同科目數學科,步出考場,輕鬆心情全寫在臉上。

今天上午考專業科目(二)、數學,下午考專業科目(一)、專業科目(二),中午12時20分考完共同科目數學科,部分考生全部都考完,考試結束鐘聲鈴響,考生踏出應試教室鬆了一口氣,有考生說,在5月23日收到成績單之前,暫時要把升學壓力都拋出腦後,不去想考得好不好、分數高不高的惱人問題。

彰化考區考場秩序大致良好,沒有傳出重大違規事項,僅1名考生考數學科時未帶准考證,監考老師請他申請補發,考生不願意,監考老師比對照片資料,確認是考生本人,讓考生應試作答,並開出違反考試規定的勸告單給考生。

承辦彰化考區試務學校的私立建國科技大學表示,該名考生後來申請補發准考證,繼續參加專業科目(一)考試,不過按照考試規則規定,該生數學科仍會被扣分,至於會被扣多少分,需開會討論後才能確認。

建國科大指出,明天(2日)下午5時前公佈考試答案,23日寄發成績單並開放成績查詢到26日截止,30日公佈複查成績結果,成績將作為考生甄選入學和登記分發的入學依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