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嶺東科大成立時尚學院 教學生有時尚力

嶺東科大成立時尚學院,教學生有時尚力。(記者蘇孟娟攝)

嶺東科大成立時尚學院,教學生有時尚力。(記者蘇孟娟攝)

2016/04/26 19:17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嶺東科技大學今日成立全國首個「時尚學院」,在既有的流行設計系外,將新設服飾設計及時尚經營系等3系,成立時尚學院,預計新學年起招生,盼替台灣時尚產業培育人才。

嶺東科大指出,台灣擁有世界第一的紡織技術,更具有一流設計人才,但欠缺具備跨產業、跨領域資源產業整合型人才,目前嶺東科大已有流行設計系,規劃再成立服飾設計及時尚經營,成立時尚學院。

嶺東科大時尚學院今日熱鬧成立,流行設計系學生穿著自行設計、製作的服飾走秀,從傳統旗袍到前衛的造型設計等,也有老師設計「福爾摩沙的微笑」作品共襄盛舉,期許嶺東科技大學在台灣未來時尚產業有所貢獻,也展現學校既有的時尚功力。

校方在大會上致贈時尚大師潘黛麗、許艷玲、潘怡良等,暨時尚新銳吳日云、沙布喇.安德烈、竇騰璜、周筱筑、陳璧君、黃天仁等大師講座聘書,未來將以陣容堅強指導學生學習時尚力量。

嶺東科大指出,未來服飾設計系強調功能性服飾與配包創意設計製作能力的加強,除了設計外,學生也會學打版、車縫等專業技術;至於流行設計系則著眼在整體形象造型學習;時尚經營系則會學習服飾、流行、品牌經營及如何將時尚產業推向國際等能力。

校方指出,未來也會積極與國外設計產業合作,廣邀國外師資到學校指導,甚至學生有機會到國外見識,培養學生國際時尚視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