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懷台南震災 泰迪熊公益路跑5000人上陣

公益路跑一早展開,選手們勇往直前。(記者吳俊鋒攝)

公益路跑一早展開,選手們勇往直前。(記者吳俊鋒攝)

2016/04/24 09:00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2016 Teddy Bear泰迪熊關懷公益路跑今晨在台南市走馬瀨農場展開,雖然天空不作美,仍吸引5000名親子熱情參與,很多民眾都表示,自己可以運動健身,還能幫助小年夜強震的受災戶,特別有意義。

這場活動由陽光泰迪熊關懷協會結合市政府一起舉辦,主題是「相信希望.為台南而跑.為生命而戰」,扣除必要性支出,盈餘全數捐助206地震的賑災之用,民眾迴響熱烈。

活動分為半馬、挑戰、休閒等3組,共5000人報名參加,今天一早由陽光泰迪熊關懷協會長郭麒麟、立委陳亭妃等各界貴賓共同嗚笛,陸續起跑,雖然下著細雨,選手們仍準時出發,有的甚至天還未亮提前到場暖身,精神可嘉。

主辦單位也在現場打造了10米高的巨型泰迪熊,以及移動式人偶,供民眾合影,炒熱活動氣氛,並為小朋友規劃專屬的氣墊遊戲區,不少親子樂,歡笑聲洋溢。

起跑前,選手一起暖身,場面熱烈。(記者吳俊鋒攝)

起跑前,選手一起暖身,場面熱烈。(記者吳俊鋒攝)

有的是親子參加,大小朋友一起做公益。(記者吳俊鋒攝)

有的是親子參加,大小朋友一起做公益。(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