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爆紅的辦公椅拉力賽 週日台南開戰

台南正興幫隊伍參加今年日本辦公椅拉力賽時的盛況。(圖:正興幫提供)

台南正興幫隊伍參加今年日本辦公椅拉力賽時的盛況。(圖:正興幫提供)

2016/04/20 17:52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在日本超夯、風靡已有7年的辦公椅競速拉力賽,今年在台南市區正興街店家與市府合作下首度引進台灣,4月24日將在南市海安路二段(正興街到中正路間)點燃戰火,目前已逾百組選手報名參賽,各界選手積極備戰中,誓言奪下冠軍。

由正興街店家組成的正興幫聯絡人黃宥霖表示,此次從日本首度移師海外的辦公椅拉力賽,台南賽事分30公尺趣味競速賽與2小時的一隊3人拉力計圈賽兩項,當天正興街到中正路之間的海安路段會封街比賽,一圈約180公尺,目前30公尺競速賽報名已37隊額滿;2小時拉力賽還有名額。日本方面有2隊要來台參加拉力賽。

市府觀旅局長王時思與旅遊服務科專員簡伯瑜說,特別的是老爺行旅總經理唐伯川親自報名下場,曾表示要將冠軍留在台南的他,這幾天在自家飯店內勤練,更以「辦公椅男神」為題,將練習影片上傳到飯店臉書,近日更將練習場地擴展到柏油路面,對於奪冠準備十足。

台南首屆辦公椅拉力賽報名隊伍名稱稀奇百怪、創意十足。主辦單位為讓更多人參與活動,將拉力賽報名組數從原本限定的40隊提升到100隊,還有20隊名額可以參加,報名可上活動官網

正興幫與觀旅局指出,辦公椅競速拉力賽起源於日本京都府京田邊市KIRARA商店街,是由店家整合資源共同辦理的活動,在日本引起風潮,日本國內各地商店街爭相仿效,今年首度將活動移師海外,地點選在台南市區海安路上,由正興街店家組成的正興幫、海安商圈發展協會及大菜市店家合辦。

4月24日(週日)賽事當天上午8點至晚間8點,海安路二段(正興街至中正路口)將進行道路交通管制,請用路人提早規劃行車路線,在上述時段內避開該路段。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