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友騎車、開車哪個好? 她的答案讓人心暖暖

騎機車有不少壞處,但這位女網友列出的優點讓人覺得暖暖的!(資料照,記者謝武雄攝)

騎機車有不少壞處,但這位女網友列出的優點讓人覺得暖暖的!(資料照,記者謝武雄攝)

2016/04/19 11: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騎機車有不少壞處,但這位女網友列出的優點讓人覺得暖暖的!

網友在Dcard發表《男友的交通工具是機車的壞處》一文,先列出坐機車的缺點,包括美美的妝被風沙毀了、戴安全帽很悶,拿下來頭髮變塌、夏天紫外線超狂冬天冷、機車沒冷氣吹沒音樂聽、聊天要用喊的、坐久膝蓋超痠、途中不能睡覺。

說完坐機車的缺點後,網友也列出許多優點,如「妝花了只要再稍微補一下,男友還是說好美」、「最喜歡男友幫我戴上安全帽的那一刻 帥炸啊」、「夏天穿遮陽裙,男友時不時會伸手幫我拉好,確保我的腳有全部遮到」、「冬天寒風刺骨,男友會把我的手拉進他的外套口袋,或突然停在7.11門口,出來時手上拿了兩罐熱奶茶說要口袋各放一罐讓我暖暖手,整個重新愛上他」、「下雨天一起穿雨衣,男友時不時會轉過來要我在他背後躲好,幫我擋風擋雨」、「沒有冷氣,有自然涼風」、「雖然聊天有點辛苦,但用吼的還是可以聊到笑到ㄅㄧㄥˋ軌」、「膝蓋痠的時候,停紅燈男友會讓我把腳放上他的腳休息」、「騎摩托車是最靠近彼此的時候,整路都能抱在一起,多幸福啊~」,網友說,雖然少了睡覺,但有次在半夢半醒間發現他時速20,一隻手扶著她的頭怕掉下去,讓她好感動。

網友最後也大方放閃說,「男生常常覺得另一半是不是會嫌棄自己,是不是羨慕別的女生可以被車載,其實羨慕是一定有過的,但只要是跟你一起,連牽手走路也覺得幸福呀」,還提醒各位女孩要常常向載妳的另一半說聲辛苦了。

其他網友見狀後,也熱烈回響說,「不能同意妳更多了,我們都是幸福的小孩」、「覺得男友騎車一上車可以馬上靠著最喜歡的肩膀,其他刮風下雨再醜再麻煩都無所謂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