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NE推出全球慈善貼圖 「支援熊本」 協助受災戶

民眾可以透過各電信公司或是上便利商店購買點數加值,來購買「支援熊本」全球慈善貼圖。(記者陳炳宏翻攝)

民眾可以透過各電信公司或是上便利商店購買點數加值,來購買「支援熊本」全球慈善貼圖。(記者陳炳宏翻攝)

2016/04/18 13:04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針對日本熊本日前發生芮氏規模7的連續地震,對熊本以及九州島等地區造成大規模重創,LINE今天推出「支援熊本」全球慈善貼圖,讓用戶可以藉由購買此組貼圖,來幫助熊本地區的受災戶。

LINE表示,對於地震受災戶與他們摯愛的親人,除誠心致上慰問之意,並期望受災區能盡快恢復往日榮景。為了提供受災者經濟上的協助。

「支援熊本」貼圖已於今日上架於LINE中的「貼圖小舖」與LINE STORE,售價為50 LINE代幣(或新台幣30元)。販售這組貼圖的收入將全數捐給日本紅十字會,作為2016年熊本地震受災區的救助基金。

LINE表示,銷售日期暫定至5月18日,貼圖銷售金額中包含的App市集(Apple and Google)服務手續費將由LINE吸收。

LINE過去針對重大天災均有推出相關慈善義賣貼圖,包括LINE過去曾與當地慈善機構合作,發行的慈善貼圖: 海燕颱風關懷貼圖「為菲律賓祈福(Pray for the Philippines)」(58,773,190日圓);日本東北大地震災後重建貼圖「3.11關懷孩童貼圖(3.11 Children Stickers)」(募款總金額:27,892,900 日圓);尼泊爾地震災後重建貼圖「為尼泊爾祈福貼圖(Pray for Nepal)」(募款總金額:32,170,035 日圓);台灣(台南)地震災後重建貼圖「為台灣祈福貼圖(Pray for Taiwan)」(募款總金額:2,876,373日圓);日本東北重建援助貼圖「3.11團結友愛貼圖(March 11 Togetherness Stickers)」(募款總金額:目前仍在進行中)。

LINE推出「支援熊本」全球慈善貼圖。(記者陳炳宏翻攝)

LINE推出「支援熊本」全球慈善貼圖。(記者陳炳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