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北部地區稍轉涼 西半部雨勢明顯

明天(18日)北部、東北部天氣將稍轉涼,各地都有降雨情形,而西半部的降雨較為明顯。(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明天(18日)北部、東北部天氣將稍轉涼,各地都有降雨情形,而西半部的降雨較為明顯。(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16/04/17 19: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受到鋒面通過及東北季風稍微增強影響,明天(18日)北部和東北部天氣將轉涼,氣溫稍低。今天(17日)深夜至明天各地都有降雨情形,其中以西半部雨勢較明顯,不過預計周二(19日)起雨勢就會明顯緩和。

明天北部、東北部天氣將稍轉涼,北部白天高溫約20、21度,中部、宜花地區則約24至28度,南部地區偏熱高溫約29到31度間。晚間北部地區低溫則約16至18度,中部及東部地區低溫約23至26度,南部則約26到28度。

受鋒面雲系南下影響,今天深夜至週一各地有雨,台灣西半部、東北部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有短暫陣雨或雷雨,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也有短暫陣雨。這波雨勢預計在週二會明顯緩和。

空氣品質方面,明天全台各地空氣污染指標(PSI)為良好至普通等級,指標污染物為懸浮微粒及臭氧。除了雲嘉南、高屏地區細懸浮微粒(PM2.5)指標為低至中等級,其他地區皆為低等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