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甲媽」回鑾到彰化 縣府變身「帳篷區」

彰化縣政府變身「帳篷區」,讓「大甲媽」進香客歇腳。(記者劉曉欣攝)

彰化縣政府變身「帳篷區」,讓「大甲媽」進香客歇腳。(記者劉曉欣攝)

2016/04/15 20:40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大甲媽」回鑾到彰化市了!進香客從昨天就陸續抵達,彰化縣政府從昨天就貼心開放1樓室內空間,以及廣場空間,由於天候時雨時晴,縣府頓時變身為「帳蓬區」。

今天許多來到縣府洽公的民眾發現,縣府不只是變成「帳篷區」,連縣府1樓都有提供茶水與餐點讓進香客使用,不過縣府人員表示,只有茶水是縣府供應,而餐點部分則是因為今年有熱心慈善團體所準備。

縣府人員表示,慈善團體準備大批食物要給進香客吃,但因為近日來都下雨,不少進香客都趁著雨停時分趕路,所以慈善團體所準備的餐點剩下不少,就跟縣府聯繫,能否載送到縣府來給進香客享用,由於今天下雨,縣府為了方便進香客取用,就在1樓室內挪出空間擺放。

縣府人員指出,因為慈善團體沒有人力再派到縣府,所以臨時抽派人手來服務,讓慈善團體的愛心供餐都能夠獲得珍惜,不要浪費。

彰化縣政府1樓有餐點提供給「大甲媽」進香客,縣府人員說這是慈善團體提供。(記者劉曉欣攝)

彰化縣政府1樓有餐點提供給「大甲媽」進香客,縣府人員說這是慈善團體提供。(記者劉曉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