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市運動中心使用率銳減 廠商、公所各有說法

屏東市國民運動中心使用率不到五成。(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市國民運動中心使用率不到五成。(記者葉永騫攝)

2016/04/15 18:36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去年風光啟用的屏東市國民運動中心在使用8個月後傳出使用率不佳未達5成,廠商說明,因設計不良噪音無法改善,才使客源流失,但市公所則質疑,營運管理不夠彈性、價格太高,才無法吸引運動客群,希望業者能夠改進。

斥資3億3000萬元興建的屏東市國民運動中心在去年8月風光開幕,整個場館為四層建築,總樓地板面積約8382平方公尺,設有室內外游泳池、直排輪場、健身房、多功能有氧運動教室、籃球、羽球等各項球類場地,由於設備新穎,地點就在市中心,開幕時吸引了不少人前來運動,各個場館都是爆滿,但現今除了游泳池、健身房等設備使用人數較多外,其他設施的使用率都直線往下滑,平均使用率不到5成。

屏東市公所希望廠商彈性收費,不要比照台北都會區的收費標準,以薄利多銷的觀念,讓更多人來運動。

承租廠商文賢休閒開發娛樂公司執行長林秉乾則說明,國民運動中心的原先設計有很多的缺失,光是機電設備運轉噪音就讓打球的人受不了,由於噪音的問題一直無法解決,嚇跑了許多運動人口,加上其他問題,讓業者很頭痛,至於降價的部分已經過評估,認為目前不宜執行,但會多鼓勵運動社團舉辦各項的活動,以增加行銷能力。

國民運動中心機電設施設在場內造成噪音很大,讓運動的人不舒服。(記者葉永騫攝)

國民運動中心機電設施設在場內造成噪音很大,讓運動的人不舒服。(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