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玩的不只峇里島 印尼觀光局來台搶客

印尼觀光局與業者日前來台舉行大型推介會,與台灣旅遊業者面對面座談。(印尼觀光局提供)

印尼觀光局與業者日前來台舉行大型推介會,與台灣旅遊業者面對面座談。(印尼觀光局提供)

2016/04/13 18:23

〔記者甘芝萁/台北報導〕亞洲觀光市場持續成長,鄰近各國無不積極爭搶觀光客。印尼旅遊局亞太區國際行銷處處長Vinsensius Jemadu日前就來邀請印尼當地相關旅遊產業業者台舉行印尼推介會,直接與台灣旅遊業者面對面接觸,商討印尼旅遊商品,目標就是衝高台灣赴印尼的旅客量,讓台灣人對印尼的印象不再只是停留在「峇里島」。

2015年台灣訪印尼人次共20萬3000人,而印尼旅遊局希望今年台灣訪印尼人次目標設定為27萬5000 人次。印尼觀光局表示,印尼政府近年來積極推動印尼在國際上的觀光行銷,以宣傳「美麗精彩 就在印尼」為主軸,本次來台帶領印尼21大相關旅遊產業業者,親自與台灣150家業者進行一對一交流,期盼能增加台灣訪印尼的人次。

過去台灣旅客對印尼的印象多停留在峇里島的海島度假、水上活動等。印尼觀光局表示,事實上印尼還有很多非常好玩的島嶼、人文風情和自然景觀,以及各種新鮮、有趣的活動內容,印尼旅遊部門計畫以10個新旅遊景點為主要推介目標,包括印尼最大的淡水湖—多巴湖(Lake Toba)、位於雅加達以北的千島(Thousand Ilands)、位於爪哇島東部的布羅莫火山(Bromo)、納閩巴霍(Labuan Bajo)、曼達裡卡(Mandalika)、摩羅泰島(Morotai)、位於爪哇島中南部的日惹(Yogyakarta)、瓦卡托比(Wakatobi)、勿裡洞島(Bulitung)和丹絨勒松(Tanjung Lesung)等。

目前台灣旅客赴印尼可享30天免簽待遇,不過僅限巴淡島、泗水、棉蘭、峇里島、大雅加達地區的機場,印尼政府希望透過對台免簽政策的效益,積極拓展台灣市場,目前預計在今年8月及11月將針對台灣市場規劃更多元化的旅遊推廣。

台灣赴印尼的航班目前有華航、長榮航、亞洲航空在營運,其中華航直飛雅加達、峇里島每週各七班,經香港轉雅加達也每週七班。長榮航直飛雅加達、峇里島也是每週各七班,其中直飛峇里島的航班還是採用Hello Kitty彩繪機執飛。亞洲航空則需經吉隆坡轉機到印尼的雅加達、峇里島等處。

印尼觀光局表示,印尼不只峇里島好玩,還有很多其他島嶼,充滿豐富的自然、人文景觀。(記者甘芝萁攝)

印尼觀光局表示,印尼不只峇里島好玩,還有很多其他島嶼,充滿豐富的自然、人文景觀。(記者甘芝萁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