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公阿嬤來看書 小孫子講故事

小朋友當說書員為阿公阿嬤說故事,阿公阿嬤好高興(記者葉永騫攝)

小朋友當說書員為阿公阿嬤說故事,阿公阿嬤好高興(記者葉永騫攝)

2016/04/11 14:24

〔記者葉永騫/長治報導〕長治鄉公所鼓勵阿公阿嬤來看書今天特別送圖書證到關懷據點,並且請幼兒園的小朋友講故事給阿公阿嬤聽,讓阿公阿嬤相當開心,也要到圖書館來借書。

去年獲得教育部評鑑┌全國特色圖書館社區參與組┘大獎的長治圖書館今天前往鄉內10個關懷據點,將製作好的借書證送給阿公阿嬤,鄉長許玉秀說,閱讀能讓長輩多動腦,透過讀書讓長輩更有活動,許多阿公阿嬤拿到人生第一張借書證時都相當高興,館方也準備了適合銀髮族閱讀的書籍及大字繪本,方便長輩閱讀書籍。

長治鄉香潭幼兒園的小朋友今天也特別擔任小小說書員,一對一為拿著故事書為阿公阿嬤說故事,童言童語讓阿公阿嬤笑開懷,對於這些小孫子的表現相當滿意,連連說讚。

阿公阿嬤與小朋友一起讀書高興的合照。(記者葉永騫攝)

阿公阿嬤與小朋友一起讀書高興的合照。(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