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餐廳業者霸氣宴請家扶親子 每桌端出十道大菜

餐廳業者宴請家扶親子,孩子們展笑顏。(記者林孟婷攝)

餐廳業者宴請家扶親子,孩子們展笑顏。(記者林孟婷攝)

2016/04/09 20:20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足感心!有感於家境清苦孩子與家長難有機會到餐廳共同用餐,雖然週六正是顧客上門消費的熱門時間點,但善化餐飲業者仍然親自「辦桌」宴請97位北台南家扶中心的孩子與家長,一同享用溫馨午餐饗宴、感受幸福。

善化八田語一3D彩繪主題餐廳老闆蘇鈺峰,招待北台南家扶中心親子至餐廳內用餐,蘇鈺峰設計菜單,每桌皆端上十道美味料理,讓孩子們與家長共享午餐、感受溫馨。

受邀參加的小凱媽媽說,自己失業已久還需獨立撫養兩名幼子,因為經濟因素、三餐都很簡單,這一次可以帶孩子來吃餐廳,心中充滿感恩,也感到很幸福。

老闆蘇鈺峰說,在學習餐飲的過程中也曾一路辛苦,能夠瞭解經濟弱勢家庭為了生活打拼的辛苦,在經歷台南地震、以及前陣子「小燈泡事件」,他希望能關懷弱勢即時送愛,主動與家扶中心聯繫,除了邀請家長與孩子們前來用餐,還特地為孩子們準備精美小禮品。

蘇鈺峰表示,之前也曾與善化區公所合作,席開40桌邀請轄區內低收、獨居老人用餐,他希望能盡一己之力為社會做更多事,現場還有善化警分局進行自我保護宣導,教導孩子自身安全的正確觀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