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宮廟霸氣預言但沒下雨 他卻說要高度肯定

屏縣高樹鄉北極殿今天舉行遶境活動,相當熱鬧。(記者邱芷柔攝)

屏縣高樹鄉北極殿今天舉行遶境活動,相當熱鬧。(記者邱芷柔攝)

2016/04/09 22: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屏東高樹鄉北極殿於3月底發布預言,指示4月9日全台飽受雷雨影響,唯獨上帝公所在的屏東高樹鄉不受雷雨的侵害,甚至發下豪語說「不準不用拜」。不過今天(9日)天氣不錯,下雨情形不多,引起網友熱議。不過外科醫師劉育志表示,其實應該給這間廟高度肯定。

北極殿預言今天全台飽受雷雨,日前引發熱議,不過今天下雨情形並不多,北極殿主委陳恭茂今天更怒辭職,再度讓網友熱烈討論。不過劉育志在臉書表示,「雖然預言GG了,不過我們實在應該給這間廟高度肯定。」

「難得有廟敢直接挑名『不準不用拜』。」劉育志指出,全台灣大大小小的寺廟都應該勇敢接受檢驗,「讓斂財神棍無所遁形。」

劉育志臉書:

雖然預言GG了,不過我們實在應該給這間廟高度肯定,難得有廟敢直接挑名「不準不用拜」。全台灣大大小小的寺廟均應勇敢接受檢驗,讓斂財神棍無所遁形。

劉育志貼上了 2016年4月9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