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迎接兒童節 住房親子免費看電影

搶攻兒童市場,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推出假日電影院。(記者黃文鍠攝)

搶攻兒童市場,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推出假日電影院。(記者黃文鍠攝)

2016/03/31 20:27

[記者黃文鍠/台南報導]兒童節將至,台南晶英酒店小學堂推出「進晶趕考,六藝英才」活動,闖關即可獲得驚喜小禮,住房並加碼推出兒童假期雙重送。香格里拉台南遠東飯店則是加強親子休閒設施, 推出可容納250人的室內劇院型假日親子電影院,只要憑當日入住房卡或兒童俱樂部會員憑證即可免費入場。

晶英酒店全力搶攻親子市場,除3月起推出的「泰迪熊主題房」受家庭客群喜愛,4月份春假期間更與台南知名的伴手禮依蕾特布丁攜手合作,讓旅人們初到飯店即可品嚐在地著名的甜品,為期一週的贈送樂高玩具組活動,也預估帶出一波親子住宿的高峰,住房加贈兒童節禮物,同時也為父母省去購買禮物的時間與困擾。

位於飯店4樓的小學堂也將舉辦一系列兒童闖關遊戲,推出期間限定的「進晶趕考」闖關活動,以「六藝」為主軸,凡參加的小小房客都能擁有一份專屬的小禮物。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則規劃240吋大螢幕、環繞音響的假日親子電影院,播放包括「腦筋急轉彎」、「史努比」、「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海綿寶寶」、「好家在一起」等動畫影片熱門大片,提供住客觀賞。

台糖長榮酒店則將在4月2日下午結合公益,將336巷市集與酒店右側半圓型廣場連結在一起,打造溫馨、充滿歡笑的園遊會,現場除了酒店336美食餐車外,協辦單位勵馨基金會也在現場設立了社工諮詢攤位,還有台糖公司等企業共襄盛舉,當日營收所得提撥部份善款捐贈予勵馨基金會幫助小腳ㄚ助養計劃。

晶英酒店推出小學堂闖關活動,增加住宿趣味。(記者黃文鍠攝)

晶英酒店推出小學堂闖關活動,增加住宿趣味。(記者黃文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