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青年節送愛心 烘培出幸福

曾文家商、北門農工及陽明工商學生在師長帶領下,到南台南家扶中心送餅干。(記者洪瑞琴攝)

曾文家商、北門農工及陽明工商學生在師長帶領下,到南台南家扶中心送餅干。(記者洪瑞琴攝)

2016/03/29 14:38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今天青年節,一群青年用另類方式過屬於自己的節日!曾文家商、北門農工及陽明工商學生,在師長帶領下,帶著自己親手烘焙的手工餅乾到南台南家扶中心,盼在兒童節前夕,將他們的心意轉送給弱勢家庭孩子,而每一份餅乾均繫著每位學生親手寫的祝福小卡,以行動付出關懷。

包括曾文家商校長陳藝昕、北門農工校長張福祥及陽明工商校長吳榮堂帶領他們獻上愛心;他們是利用第1次段考後自修及假日時間,分工合作製作精緻手工小餅乾580份,傳遞關懷兒童之心意。

3位校長皆表示,透過這次服務學習活動,激發學生積極服務熱誠,並運用學生的專長結合社會公益,不僅讓學生才能有所發揮又能兼做愛心。

1位參與同學說,雖然目前正在準備統測,但做自己喜歡的烘培興趣,又能讓弱勢家庭孩子感受到社會溫暖,是非常的開心且有意義的事。

南家扶李保良主任讚賞表示,鼓勵學生化行動為關懷力量,用心傳遞愛與幸福,不僅讓青年學子惜福感恩,更學習原來自己有能力付出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