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水氣略增 早晚易出現10度以下低溫

明日早晚仍易出現10度以下的低溫。(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明日早晚仍易出現10度以下的低溫。(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6/03/26 21: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日(26日)受寒流影響,台南以北清晨低溫下探9度,但因陽光露臉,高溫較昨日回升,不過明日(27日)受冷空氣及輻射冷卻的影響,早晚仍易出現10度以下的低溫。

氣象局指出,明因台灣附近水氣略增,東北風略增強,基隆北海岸、東半部地區及北台灣山區等迎風面將有局部短暫雨,北台灣市區易有微量飄雨,但大多維持多雲天氣。

明日白天高溫會較昨日略降1至2度,在陽光照射下,北台灣高溫約15至17度,花東約18至19度,另在中南部則有19至23度,天氣較不受影響。低溫方面,台南以北及金門、馬祖等地易出現10度以下的低溫,南部及花東也只有12至14度。

海上天氣方面,明日沿海風浪稍大,會有1至2米浪高,受東北風影響,廣東、巴士海峽及南海平均風速可達6級,最大陣風至8級,中西沙島最大陣風更可至9級,從事海上活動的民眾應特別注意。

今明兩天天氣放晴,陽光露臉,但早晚氣溫仍低。(記者林正堃攝)

今明兩天天氣放晴,陽光露臉,但早晚氣溫仍低。(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