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養眼!遊艇、森巴女郎、鋼鐵人齊聚大鵬灣

大鵬灣好養眼!火辣森巴女郎到場表演。(記者葉永騫攝)

大鵬灣好養眼!火辣森巴女郎到場表演。(記者葉永騫攝)

2016/03/26 15:01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大鵬灣連續3個週末假期舉辦遊艇帆船展示活動,森巴女郎、水上鋼鐵人、近20艘豪華遊艇在現場展出,吸引了眾人的目光。

「2016大鵬灣遊艇帆船系列活動」從3月26日起連續3週6天在大鵬灣帆船基地熱鬧登場,今天舉行開幕,有森巴女郎演出,水上鋼鐵人精彩表演,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也提供上千個免費名額,供遊客體驗水上活動或搭帆船,現場還有獨木舟趣味競賽,及近20艘的遊艇在現場展出,並且有胖卡美食展售,最後一週還有風帆比賽。

屏東縣長潘孟安開幕時表示,屏東縣是個一相當特殊的地方,有3000公尺的高山,美麗的海岸,短短一個小時就能從高山到大海,大鵬灣是一個新亮點,未來結合高雄的遊艇業成為觀光遊憩的好地方,他也親自搭上遊艇在大鵬灣遊湖,體驗海洋之美。

鵬管處表示,這次的遊艇展有近20艘遊艇現身在大鵬灣,包括義大利70呎噴射遊艇,錚儀遊艇推出日本設計、台灣製造之高品質RISE N280等遊艇,價格從上億元的豪華遊艇到數十萬元的入門船艇都有。

另外,還有互動遊戲、街頭藝人、樂團、產業聯盟推廣促銷會及胖卡美食展示,民眾到現場指定地點臉書打卡或是憑大鵬灣及東港地區開出之發票,胖卡餐車消費滿百,即可獲得抽獎券一張,有機會抽得港龍航空高雄往返香港機票、翰品酒店、五月天親筆簽名潮帽等多項獎品。

相關影音

鋼鐵人在海上飛行,吸引眾人的目光。(記者葉永騫攝)

鋼鐵人在海上飛行,吸引眾人的目光。(記者葉永騫攝)

縣長潘孟安、藝人楊烈等人參觀胖卡,歡迎大家到大鵬灣玩。(記者葉永騫攝)

縣長潘孟安、藝人楊烈等人參觀胖卡,歡迎大家到大鵬灣玩。(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