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祝‧愛之交響」竹北首演 市民屏息聆賞

「梁祝‧愛之交響」今晚在新竹縣體育場演出。(記者廖雪茹攝)

「梁祝‧愛之交響」今晚在新竹縣體育場演出。(記者廖雪茹攝)

2016/03/19 21:23

〔記者廖雪茹/竹北報導〕「兩岸梁祝‧愛之交響萬人音樂會」今起連續兩晚在新竹縣體育館演出,今晚是文教專場,由竹市立愛樂管弦樂團和建華、自強、成功和忠信學校的管樂或管弦樂團,與長榮交響樂團同台演出,陣容浩大,吸引現場學生和市民屏息聆賞。

「梁祝‧愛之交響」音樂會,由竹北市公所與中國北京市台灣同胞聯誼會主辦,忠信文教基金會贊助,北京紅楓文化結合交響樂、京劇、二胡等兩岸藝術家共同合作促成,希望傳達東西合璧、雅俗共賞的音樂響宴。

今晚的演出曲目有「人海中遇見你」、「小幸運」、「琅琊榜」等,藝人殷正洋演唱「橄欖樹」,中國侗族歌王王馨演唱「枉凝眉」,中國二胡演奏家李梅演奏「梁祝」。

竹北市長何淦銘表示,明晚(20日)是市民主場,1樓憑票入場,2樓看台有4000個座位開放免費自由入場,除長榮交響樂團,還有蕭煌奇、黃小琥等藝人演出,融合流行音樂的平易近人,與交響樂團的恢宏大氣,歡迎愛好音樂的朋友把握機會前往聆賞。

「梁祝‧愛之交響」演出,觀眾屏息聆賞。(記者廖雪茹攝)

「梁祝‧愛之交響」演出,觀眾屏息聆賞。(記者廖雪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