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門國中戰鼓隊 獲傳統藝術優等

成軍13年,北門國中戰鼓隊參加台南市國中、小學傳統藝術比賽鼓術組首次榮獲全市優等。(記者楊金城攝)

成軍13年,北門國中戰鼓隊參加台南市國中、小學傳統藝術比賽鼓術組首次榮獲全市優等。(記者楊金城攝)

2015/11/17 06:00

〔記者楊金城/北門報導〕北門國中戰鼓隊參加台南市國中、小學傳統藝術比賽鼓術組榮獲全市優等的佳績,是戰鼓隊成軍十三年來首次拿到優等;直笛隊也在學生音樂比賽直笛合奏組獲得全市甲等,為本週五登場的四十七週年校慶增加光榮的一頁校史。

由於戰鼓隊和直笛隊都利用社團課程和早自習、放學後練習,得獎後讓全校師生和家長讚賞偏區學生一樣有好表現。

將在廿日舉辦的北門國中第四十七屆校慶因此以幸福、感恩為主軸,感恩所有支持偏鄉教育的單位及基金會,第十四屆校友會將捐贈廿萬元推動學校藝術教育,財團法人新復成文教基金會則捐贈學校圖書室活化工程費三百八十五萬元,推動偏鄉閱讀教育。

教導主任林建佑說,學校推動多元教學、五育並重,閱讀教育每週二次晨讀與每週一節閱讀課程,提升學生閱讀習慣,也成立科學實驗社團,提升學生科學實證與探究能力,並至各國小辦理科學闖關活動,連結社區教育;藝術教育有一人一樂器、戰鼓社團與每週一節彩繪課程,提升學生美學素養,學生在閱讀、藝術和音樂比賽才能交出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