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家鄉添美景 台南下營種下85棵烏心石

下營公所植樹綠美化環境。(記者楊金城攝)

下營公所植樹綠美化環境。(記者楊金城攝)

2016/03/19 11:10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台南下營區公所今天上午8時30分在南59線區道舉行植樹活動-綠滿夏「營」,由區長姜家彬、市議員陳文賢、吳通龍、下營15里里長、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調解委員、國中小校長及志工里民參與,栽植85棵烏心石苗木作為行道樹,現場並備有150株桂花樹苗發送給植樹者帶回種植,共同為地球生態環境盡一份心力。

姜家彬說,烏心石別名台灣白蘭花、黃心樹、烏提,約每年1-2月開花,飄散與玉蘭花相似的香氣,植樹後可添增仁里街春季景觀。

植樹活動選在南59線種植苗木,除能淨化空氣、增添景觀外,更期盼建構一個乾淨、舒適的綠美化環境。下營區公所以實際行動營造環綠化、健康永續、低碳城市的美麗家園。

下營公所植樹綠美化環境。(記者楊金城攝)

下營公所植樹綠美化環境。(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