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號召網友在機場獻花求婚 台港戀修成正果

陳天祥(右)號召網友助陣求婚成功,與準空姐葉珮嫻(左)台港戀修成正果。(記者洪臣宏攝)

陳天祥(右)號召網友助陣求婚成功,與準空姐葉珮嫻(左)台港戀修成正果。(記者洪臣宏攝)

2016/03/18 18:38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香港籍準空姐葉珮嫻今天一走出小港機場出入境大廳,突有近百人魚貫地每人獻上1支玫瑰花,穿著拉拉熊服裝的男友陳天祥突然現身人群,拿出鑽石跪地求婚,在一片「嫁給他!」聲浪中,助陳天祥抱得美人歸。

這場求婚橋段煞費苦心,在公司擔任工程師的24歲陳天祥上週六在臉書「高雄小港區的大小事」貼出:「100朵玫瑰,1人1朵,沒有台詞,從海關門出來,陸陸續續送上1人1支玫瑰。」號召網友幫忙求婚,2天前又穿著拉拉熊服裝穿梭前鎮、小港街頭逢人就拜託。

2人相約慶祝交往週年,葉珮嫻昨天中午搭乘華航CI934班機抵台,一走出出入境大廳,突然有近百名陌生男女向她獻花,被花海、氣球包圍的她不明所以,還以為認錯人,直到陳天祥脫下拉拉熊服裝,跪地獻上鑽石婚戒,才露出驚喜笑容。

在「嫁給他!」的呼喊聲中,葉接下婚戒,2人擁吻接受大家的祝福。前來助陣的張姓民眾說:「這是好事,祝有情人終成眷屬。」陳男不斷向眾網友稱謝。

陳天祥說,去年3月在西子灣碰上獨自賞景的葉珮嫻,立即被她獨特的氣質吸引,鼓起勇氣搭訕卻因害羞詞窮,要了電話後,透過免費的網路電話和葉聯絡,這一年期間葉數度到高雄都由他充當嚮導,也展開了這段台港戀情。

葉珮嫻剛通過香港航空空服員甄試,下週起正式成為空服員,她說利用相戀週年前夕來台遊玩,「好感動!不知道他會這麼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