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爭取普悠瑪停靠 桃園也盼花東線從楊梅發車

議員楊朝偉、劉茂群要市府積極爭取普悠瑪停靠桃園、中壢站。(記者謝武雄攝)

議員楊朝偉、劉茂群要市府積極爭取普悠瑪停靠桃園、中壢站。(記者謝武雄攝)

2016/03/17 19:55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到議會進行施政報告,台鐵普悠瑪北高屏線不停靠桃園,又成為議員質詢熱門話題,議員楊朝偉、劉茂群、黃景熙也建議,花東線太魯閣、普悠瑪號以往都是從樹林發車,既然台鐵在桃園富岡車站有維修廠,可爭取楊梅發車,然後停靠中壢、桃園,這樣對桃園往宜花東民眾更為方便,對此,鄭文燦認為,富岡車站的維修廠,對桃園而言是很好的籌碼,市府會透過市籍立委積極爭取。

楊朝偉、劉茂群今天還準備大型海報,兩人表示,台鐵說要等到半年以後再檢討,如此一來就要拖到10月份,市民沒有辦法接受,呼籲鄭文燦對於普悠瑪停靠桃園、中壢車站,要聯合市籍立法委員強力爭取。

議員林政賢也擔心是市府要將鐵路高架化改成地下化,台鐵故意用普悠瑪不停靠,來報復桃園,議員李光達、黃婉如也認為普悠瑪不停靠桃園、中壢站,對不起桃園市民,議員陳美梅、梁為超說,桃園市有3位立委在交通委員會,普悠瑪不停桃園實在說不過去。

對於普悠瑪北高屏線停靠桃園問題,鄭文燦表示,他第一時間就表達市府立場,還打電話給所有市籍立委,「交通部不能不把桃園不放在眼裡,10月通車的說法,地方無法接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