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學一階放榜 暨大附中「小張鈞甯」 通過6校音樂系

暨中「小張鈞甯」李榆文,大學第一階段通過6校音樂系。(記者陳鳳麗攝)

暨中「小張鈞甯」李榆文,大學第一階段通過6校音樂系。(記者陳鳳麗攝)

2016/03/17 17:30

〔記者陳鳳麗/埔里報導〕國立暨大附中儀隊隊長李榆文,在校有「小張鈞甯」之稱,未念音樂班的她,今年在南投縣聲樂競賽奪冠,今日的大學申請第一階段放榜,是該校「六冠王」之一,共通過東吳大學音樂系等6所大學的音樂系,好人緣的她,整天師長、同學的致賀聲沒有斷過。

身材高挑、長髮披肩、氣質優雅的李榆文,師長和同學都覺得她有幾分神似明星張鈞甯,因此有「小張鈞甯」的外號。校長張正彥說,李榆文在高一、高二擔任學校儀隊隊長,做事認真,很有責任感,是學校風雲人物,也是不少男同學愛慕的對象。

張正彥也說,李榆文從6歲開始學鋼琴,因為埔里地區的國小、國中和高中沒有音樂班,因此她都在一般的學校就讀,但苦練鋼琴不輟,高中起開始學聲樂,最近才獲得南投縣聲音競賽的第一名,本週六將參加全國聲樂比賽,賽前就第一階段通過東吳大學、東海大學、台北市立大學、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國立台南大學、國立嘉義大學等6個大學音樂系,相信會讓她在全國聲樂賽中更有自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