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lphaGo變你伴侶? 專家預言2050人機性愛普遍

英國專家皮爾遜預言,到了2050年時,人類和機器人的性愛會十分普遍!(圖擷取自鏡報)

英國專家皮爾遜預言,到了2050年時,人類和機器人的性愛會十分普遍!(圖擷取自鏡報)

2016/03/15 23: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AlphaGo會變成你的伴侶嗎?韓國棋王李世石和人工智慧圍棋系統AlphaGo的大戰引發矚目,引發世人再度關注相關議題,但除了下圍棋呢?其實早在年初,英國媒體就稱:「性愛機械人將成為『2016年的大潮流』」,英國專家皮爾遜(Ian Pearson )更在之前的報告大膽預言,到了2050年時,人類和機器人的性愛會十分普遍!

根據英國《鏡報》年初的報導,文中指出,性愛機械人將成為「2016年的大潮流」,英國桑德蘭大學教授斯科爾(Helen Driscoll)表示,業界近年來積極研發「性愛機器人」,更直言機器人的互動、動作和感應的技術持續突破中。

而早在2007年時,荷蘭馬斯特里赫特大學的研究員利維(David Levy)就提到,人和機器人的性愛將是不可避免的,預言在2050年時,人類可能會和機器人結婚,許下終身誓言。

另外,皮爾遜的報告更預言,人和機器人的性愛次數,將會在2050年時,超過人和人的性愛次數!

韓國棋王李世石和人工智慧圍棋系統AlphaGo的大戰引發矚目,世人再度關注相關議題。(路透)

韓國棋王李世石和人工智慧圍棋系統AlphaGo的大戰引發矚目,世人再度關注相關議題。(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