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魅力發威 「地表最強阿伯戰駒」拍賣金額450萬元

【露天拍賣】一日雙塔,得標金額達200萬。(露天拍賣提供)

【露天拍賣】一日雙塔,得標金額達200萬。(露天拍賣提供)

2016/03/15 16:58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地表最強阿伯不是喊假的!露天拍賣今天表示,「地表最強阿伯 戰駒熱血義賣」至今天中午12點截止,將總價超過16萬元及21萬元的腳踏車以及戰衣捐出,三樣商品皆1元起標,各界民眾愛心滿分熱烈響應,義賣競標金額於頭三日即衝破百萬門檻,最後總標金達450萬,將捐贈給「中華民國聽障者體育運動協會」與「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身障自行車運動發展協會」。

露天拍賣表示,12天活動總商品網頁瀏覽量超過6.5萬次,商品點閱數更超過15萬次,今義賣結束前兩台戰駒進入激戰狀態,網友競相出價,其中在結束前的倒數60秒競標價從原先的159萬元提高40萬至199萬元。

最後一日雙塔戰駒『Defy Advanced 1柯p特仕版』由得標者以一秒之差出價200萬元得標,得標者滿懷愛心地為善不欲人知,相當低調不願公開;而一日雙城自行車『Fastroad CoMax 柯p特仕版』得標者連日來已經多次出價,也同樣希望低調行善就好,最終則以130萬得標;一日雙塔「Velocity 紀念車衣」則由120萬元結標,得標者截至目前為止尚在聯繫中。

露天拍賣表示,「地表最強阿伯 戰駒熱血義賣」總金額飆破450萬元,義賣所得將全數捐贈至「中華民國聽障者體育運動協會」與「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身障自行車運動發展協會」,因拍賣金額超過原來預期,市府正與捷安特溝通,希冀接觸更多慈善管道、相關運動身障團體,回饋社會。

【露天拍賣】車衣得標金額達120萬。(露天拍賣提供)

【露天拍賣】車衣得標金額達120萬。(露天拍賣提供)

【露天拍賣】一日雙城座騎得標金額130萬元(露天拍賣提供)

【露天拍賣】一日雙城座騎得標金額130萬元(露天拍賣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