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藥走過50年 校友齊聚歡度校慶

校友齊聚高唱校歌,慶祝母校五十週年校慶。(記者林孟婷攝)

校友齊聚高唱校歌,慶祝母校五十週年校慶。(記者林孟婷攝)

2016/03/12 18:13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歡度50週年校慶嘉南藥理大學舉辦一系列慶祝活動,邀請多位老校友回娘家,老校友齊聚一堂唱校歌重溫往年求學的美麗回應,台南市長賴清德、立法委員王金平等人受邀出席與會,受到同學熱烈歡迎。

嘉南藥理大學今日舉辦創校50週年活動,除了舉辦運動會、國際校長論壇、校慶典禮之外,還舉行綠生活教育館揭牌典禮、新建教學大樓夢時代廣場的導覽活動。

校友總會也廣邀眾多校友回娘家,當晚舉辦校友之夜、席開300多桌盛宴,大家相聚敘舊並高聲齊唱校歌。

嘉南藥理大學校長陳銘田表示,該校前身為嘉南藥學專科學校,結合醫藥界與教育界先進籌創嘉南藥專,為全國第一所專門培育藥學人才的專校,之後升格改制為嘉南藥理學院、嘉南藥理科技大學,去年再度更名為嘉南藥理大學,畢業校友超過10萬人。

台南市長賴清德致詞時表示,嘉南藥理大學是台灣代表性學校,多年來教育英才、為社會國家盡力,同時也感謝校方與全校師生對於市政推動的支持,祝福學校再創燦爛的50年。

立法委員王金平與嘉南藥理大學董事長王昭雄為高中同班同學,王金平說,學校歡度50週年,一定要來參加活動相挺老同學,學校培育人才,該校超過10萬名校友在全台、全世界各地發揮專才、服務人群,都是大家努力的成果。

歡慶五十週年校慶,嘉南藥理大學舉辦一系列慶祝活動。(記者林孟婷攝)

歡慶五十週年校慶,嘉南藥理大學舉辦一系列慶祝活動。(記者林孟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