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8級分繁星進台大 成大教授有感而發...

對於有學生學測48級分繁星進台大,成大教授李忠憲在臉書有感而發。(圖擷取自李忠憲臉書)

對於有學生學測48級分繁星進台大,成大教授李忠憲在臉書有感而發。(圖擷取自李忠憲臉書)

2016/03/10 10:09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成大電機系教授李忠憲今在臉書披露有高中生大學學測48級分,繁星推薦進台大的感想,他說,對此有各種解讀,依據他熬夜在審查科技部計畫的心情,評論是每個計畫都順利成功的結䅁,但全部成功結案的計畫中卻沒有幾個計畫産生重要的影響。

他說,想到以前德國人上台報告:「基本上我的這個計畫是失敗的...」,我們的大學是掐在前面,後面的門是開的,所以考上台大,超過9成以上機率是畢業,如果台灣大學有德國大學的淘汰率,沒有人會去注意誰是幾分進台大,務虛的台灣,只有靠衣服穿的名牌、畢業的學校來證明自己,台大畢業?講難聽一點,台大的教授也很多白痴,當然成大也一樣!

有網友回應說,「拿到科技部計畫不代表計畫執行後會有重要影響,大家淪於寫作文比賽」;也有人說「好險,我考不上台大,現在台大畢業只比別人平均月薪多幾百元,念不念台大已經沒差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