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企業」破局?傳泰山集團第三代爭奪經營權

有媒體報導指出,泰山企業第三代董事長詹岳霖(左)因近年中國事業未能轉虧為盈,而面臨到堂兄妹爭奪經營權的局面。(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有媒體報導指出,泰山企業第三代董事長詹岳霖(左)因近年中國事業未能轉虧為盈,而面臨到堂兄妹爭奪經營權的局面。(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6/03/10 07: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內飲料製造企業泰山集團從油品加工起家,是數十年來家喻戶曉的知名廠牌。但有媒體報導指出,泰山企業第三代董事長詹岳霖因近年中國事業未能轉虧為盈,而面臨到堂兄妹爭奪經營權的局面。

據《聯合報》報導,泰山集團在2007年展開世代交替,由第三代詹岳霖接任董事長,其父親詹仁道則擔任泰山企業總裁,企業在第三代堂兄妹合作下齊力共治。但近年泰山捲入油品安全風暴,在中國的事業也未能虧轉盈,董事會開始對董事長詹岳霖頗有微詞,更傳出近來在股東常會前爆出經營權之爭。

報導也提到,這次經營權之爭主要由詹岳霖的堂兄妹所主導,分別是曾任泰山集團旗下的創新物流總經理詹雅琳、前福客多便利商店總經理詹景超及御奉茗茶總經理詹晉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