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酸度破表!網友發起「本店不歡迎護家盟借廁所」貼紙

有網友製作了一張貼紙調侃護家盟。(圖片擷取自Ryo Peng臉書)

有網友製作了一張貼紙調侃護家盟。(圖片擷取自Ryo Peng臉書)

2016/03/08 18: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近麥當勞推出一支大談同志議題的廣告,引來各界熱烈迴響,然而反對同性戀的護家盟看到後卻發起抵制麥當勞行動,更表示「連去借廁所都感到被污染。」有網友看到護家盟對麥當勞的指責後,製作了貼紙調侃護家盟。

網友「Ryo Peng」在臉書貼出一張貼紙,在貼紙LOGO外圍的設計是使用代表同性戀的彩虹顏色,在LOGO中央有一行斗大的字寫著,「本店不歡迎護家盟借廁所。」而LOGO下方還有另一段話,「無限期支持護家盟隨地大小便。」Ryo Peng更附上這張貼紙的圖檔,歡迎其他網友轉載與商業使用。

這張有創意又酸味十足的貼紙引來往有廣大迴響,有網友看了大讚「酷斃了!」也有網友大虧護家盟,「出門記得自備尿壺尿袋,免得髒了別人的屁股!」、「幹嘛這樣拒人於千里之外?貼上支持同性戀婚姻不更好?護家盟根本不會想進去啊啊啊XDDDDDDDD」

哈哈哈哈哈網路轉:歡迎無斷轉載與商業使用License:WTFPL印刷檔載點:db.tt/B0vZJbyJ公益貼紙走WTFPL最適合了。

Ryo Peng 貼上了 2016年3月6日

Ryo Peng更附上這張貼紙的圖檔,歡迎其他網友轉載與商業使用。(圖片擷取自Ryo Peng臉書)

Ryo Peng更附上這張貼紙的圖檔,歡迎其他網友轉載與商業使用。(圖片擷取自Ryo Peng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