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清水小願藝樹市集 港藝今登場

小願藝樹市集周日登場。(記者張軒哲攝)

小願藝樹市集周日登場。(記者張軒哲攝)

2016/03/06 15:28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港區藝術中心為了讓在地藝術家跟弱勢團體有推廣作品的管道,今日起每週日常態舉辦「清水小願藝樹市集」,集結多元原創手作、花藝、有機農作、童趣DIY、藝術作品等攤位,還有下午手作茶點也提供香醇咖啡、手作烘焙糕點等美食,並有街頭藝人演出,讓遊客度過美好週日。

今日市集開幕典禮,有市議員王立任、清水區區長劉振榮與會。王立任表示,透過清水眷村文化園區及港區藝術中心的連結,及藝術工作者文化能量的蓄積,相信能將弱勢群體及藝術工作者的小願化為大願,推廣公益市集的概念,推動文創工作的發展。

目前有16個攤位進駐市集,有手工藝品、人體彩繪、麵包點心等攤位,搭配街頭藝人演奏。市集經理謝淑惠說,小願市集是讓弱勢團體跟藝術家有固定地方販售自家商品,特地規劃一個攤位販售藝術家捐贈的產品,捐款給弱勢團體。

閩南式建築的小橋流水,加上清風樓藝術進駐工作者的藝術氛圍,民眾在逛市集能享受音樂及咖啡香之外,還能到藝術家的工作室參觀,動手做DIY或與藝術家們交流創作心得,港區藝術中心主任陳文進指出,在週日不妨闔家規劃個藝文與味蕾小旅行,一起來逛市集、看展覽、聽音樂,享受海線的悠閒生活。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