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子:我喜歡男生 麥當勞廣告談接納同性戀

兒子寫給父親的訊息。(圖擷自麥當勞影片)

兒子寫給父親的訊息。(圖擷自麥當勞影片)

2016/03/05 12: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麥當勞最近推出一系列用咖啡杯對話的廣告,而昨天新發布的主題「接納」,內容為兒子對父親出櫃(坦承自己是同性戀),父親大方接納的故事,深深感動網友!

廣告中,兒子遞給父親一杯咖啡,上面寫著「我喜歡男生」,向老爸坦承性向。只見父親一臉為難地離開座位,讓兒子非常失落,沒想到爸爸回到座位後,竟拿起筆在兒子寫給他的句子中加上3個字,「我喜歡男生」被改成「我『接受你』喜歡男生」,兩人相視而笑。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都表示很感動,稱影片「直擊人心」。前PTT八卦板板主劉宇(四叉貓)也在臉書分享影片,他表示「如果週遭有人向你出櫃了,請給他接納的力量好嗎?」「你永遠無法想像,他是鼓起多大的勇氣才敢說出自己是個-同性戀」、「同性戀本身並沒有錯,錯的是社會上的歧視眼光!」,其他網友也對影片表示讚賞「這是我看過最讓人感動的廣告」、「想不到最後幾秒瞬間讓我飆淚」,但有網友吐槽說「誰會在麥當勞出櫃阿!」,也有人提出「麥當勞在消費同性戀議題」的質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