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社子島開發案i-Voting 實體、網路投票比1:7

社子島i-Voting,今(27日)開始投票,現場投票人數稀稀落落。(記者林弦儒攝)

社子島i-Voting,今(27日)開始投票,現場投票人數稀稀落落。(記者林弦儒攝)

2016/02/27 16:54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社子島開發專案,今、明2天舉行i-Voting,讓居民自主決定未來開發方向,為了配合社子島居民年齡層,除了網路投票,另外開放四間實體投、開票所。

之前傳言有居民不滿開發方案,揚言拒投,實際走訪投開票所,現場投票人數稀稀落落,工作人員大部分時間都在等待,甚至有投開票所,一個早上,只有6個人來投票。

前往實體投票所投票的幾乎都是中老年人,因為不熟悉電腦操作,直接帶著身分證到現場,市府人員拿著手板直接教學,協助他們順利投票。

社子島這次兩天的i-voting,總投票人數有1萬4478人,第一天投票的狀況,截至27日中午12點為止,四個實體投票所統計投票人數是181人,而網路投票數有1255人,實體與網路投票數比例約1比7,約佔總投票數一成。

相關影音

社子島i-Voting,第一天投票,實體投開票所,投票並不踴躍。(記者林弦儒攝)

社子島i-Voting,第一天投票,實體投開票所,投票並不踴躍。(記者林弦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