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車假日考照 全面採網路預約

假日機車考照改為全面網路預約。(基隆監理站提供)

假日機車考照改為全面網路預約。(基隆監理站提供)

2016/02/26 21:55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機車假日考照,今年開始全面改為網路預約,不受理現場報名,基隆監理站每場只受理150人,額滿就不受理,3月12日舉行的假日機車考照,首場採網路預約。

基隆監理站股長郭芳權說,民眾在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安裝「監理服務APP」或至監理服務網點選考試報名→機車→進入報名系統預約。

郭芳權說,預約後無法參加考照,須在考照日上午7時前取消預約,如有2次預約未到考者,系統設定3個月內取消網路預約權。預約考照民眾,須在當天上午8時30分至9時50分完成報名。

報考時要帶身分證正本、最近6個月內1吋照片3張及駕駛執照登記書(經體格檢查合格),為方便考生體格檢查,基隆監理站協調鄰近特約醫院在假日考照當天辦理體格檢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