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要蓋2.5萬人棒球場 3月辦國際徵圖說明會

台南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預定地空照圖。(南市府提供)

台南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預定地空照圖。(南市府提供)

2016/02/25 19:35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新建工程的統包工程,因棒球場幅員廣大、工程費不易掌握且環評尚未定案等因素,影響投標意願,受南市教育局委託辦理招標的南市工務局,經檢討後擬調整招標方式,預計今年2月底公告設計技術服務標案,並完成設計後發包工程標案;且配合委託設計技術服務案招標,預定3月初於台北福華國際文教會館舉辦徵圖招標說明會,針對國內外建築師事務所,廣邀優秀團隊參與。

市府工務局表示,本案計畫總經費18億元及興建規劃需求內容新建一座觀眾席為2萬5000席的國際標準棒球場(且內野觀眾席不低於1萬5000席固定座椅),並包含1座標準規格副球場、2座符合WBSC少棒比賽規格的標準球場、獨立的室內訓練場、戶外投打練習區、2座內野練習場等設施均未變動。

工務局表示,希望藉此能吸引國內外優秀建築師團隊參與,並能提出最佳規劃設計方案,把台南市打造成棒球城市,並在國際棒球領域中發光發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