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28連假 屏東演藝廳前免費音樂會

屏東演藝廳雖然還未落成啟用,但縣府已多次在戶外廣場舉辦免費音樂會。(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演藝廳雖然還未落成啟用,但縣府已多次在戶外廣場舉辦免費音樂會。(記者羅欣貞攝)

2016/02/24 18:34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228和平紀念日連假即將到來,屏東縣政府文化處安排免費音樂會,2月27日下午4點30分至6點,在屏東演藝廳戶外廣場舉辦「迴.春─戀春風音樂會」,邀請國內知名女高音黃凡鳳與新銳鋼琴家周宜蓁、郭文謙演出。

屏東縣文化處表示,女高音黃凡鳳老師擁有國立維也納音樂表演藝術大學演唱家文憑及藝術碩士,現任綺想室內樂團團長,曾任台北縣愛樂合唱團音樂總監、歌唱指導及指揮,在各大學音樂系教授聲樂與歌劇演唱。

歌唱家Ralf Doering曾讚賞黃凡鳳有著極甜美的音色,擁有特殊的極高音域,尤其詮釋莫札特「夜之后」詠嘆調及音樂會詠嘆調,將其高難度的花腔技巧表現得淋漓盡致,令人留下深刻難忘的印象。

屏東演藝廳戶外廣場的「迴.春─戀春風音樂會」安排大眾耳熟能詳的民謠美聲演唱及鋼琴四手聯彈;由留歐女高音黃凡鳳老師演唱台灣民謠「月夜愁」、「望春風」、「雨夜花」等曲目。

四手聯彈則由年輕鋼琴家周宜蓁及郭文謙演繹經典名曲,如葛利格的「安妮特拉之舞」、聖桑的「天鵝」、史麥塔納的交響詩「我的祖國」等;免報名免費入場,屏縣府歡迎鄉親利用連假聆賞藝術饗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