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震後首談 賴清德哽咽說出心底話...

台南市長賴清德日前到維冠大樓倒塌現場巡視進度。(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台南市長賴清德日前到維冠大樓倒塌現場巡視進度。(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2016/02/19 08: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台強震造成多棟建築受損、倒塌,台南市長賴清德接受媒體專訪透露心聲,眼眶泛紅說出內心最深的情緒。

《三立新聞》報導,南台強震過後近2星期,期間賴清德幾乎不眠不休,談到第一時間趕到現場看到倒塌的維冠大樓,賴清德說,當時只有一個念頭,就是「絕對要把深陷其中的人救出來」,但他也坦言,老天爺其實要幫幫忙,因為這對台南來說又是一大艱鉅的考驗,「應該是可以了」。

談話中賴清德也忍不住紅了眼眶,甚至一度哽咽,對於受災家屬焦急的心情表示體諒,他說,面對如此大的巨變,「家屬的緊張焦慮可想而知,那我更是應該要好好跟他們溝通說明。」

南台強震造成維冠大樓嚴重倒塌。(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南台強震造成維冠大樓嚴重倒塌。(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