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威華營造李文元 以母之名捐贈復康巴士

威華營造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李文元(左),以母親李王阿珠的名義,捐贈一輛復康巴士,市長朱立倫代表受贈。(記者何玉華攝)

威華營造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李文元(左),以母親李王阿珠的名義,捐贈一輛復康巴士,市長朱立倫代表受贈。(記者何玉華攝)

2016/02/17 22:33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位於土城區的威華營造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李文元、吳佩珍夫婦,以及大哥李文聖,今天以母親李王阿珠的名義,捐贈新北市政府一輛身心障礙者復康巴士,市長朱立倫代表受贈時表示,猴年一開始,就接到企業家的愛心捐贈,這是新北市第380輛復康巴士,市府會善用來幫助身障朋友及失能長者。

李文元表示,一直都有捐贈救護車的念頭,但捐救護車要排隊,後來得知復康巴士有需求,透過曾擔任過土城市民代表、又與市議員林金結相熟的的哥哥李文聖牽線,才在今天完成捐贈;他承諾,未來只要公司有盈餘,會再以父親為名捐贈一輛,每年都要捐贈。

陪同出席的市議員林金結表示,李文聖擔任過5屆土城市民代表,母親李王阿珠也擔任過多屆土城調解委員會委員,李家可說是長期服務地方,熱心公益。

朱立倫表示,猴年一開始,就接到威華營造李家兄弟的愛心捐贈,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精神令人感佩,這是新北市的第380輛復康巴士,未來會善用來幫助身障朋友及失能長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