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攀爬上幾米廣場裝置藝術 遊客誇張行徑遭po網

幾米廣場不是運動場,遊客誇張行徑遭po上網。(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幾米廣場不是運動場,遊客誇張行徑遭po上網。(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6/02/13 19:11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幾米廣場設有許多裝置藝術,有些設計成鞦韆、單槓,遊客居然攀上數公尺高的裝置藝術鞦韆上拍照,誇張行徑被其他遊客拍照po上網,工旅處表示,已經加派人員在現場勸導,會再檢討設施是否再升高。

宜蘭幾米廣場春節期間已擠進超過5萬人,比去年春節期間多了近4000人,深得遊客寵愛,廣場中設有許多裝置藝術,例如鞦韆、拉環、籃球架,其中「鞦韆」更高掛將近一層樓高。

日前有遊客在網路上放上一張照片,照片中遊客眾多,人來人往,但是數公尺高的鞦韆上居然有人坐在上面拍照,攀上數公尺高的鞦韆的危險行為被許多人看到,更有人拍下照片。

宜蘭縣政府工旅處表示,幾米廣場許多設施不是讓遊客使用的運動器材,而是讓遊客可以拍照的裝置藝術,當初為了讓遊客不要使用這些設施,刻意將鞦韆、拉環放在高處,沒想到還是有遊客攀爬,目前已經加派管理員駐點,提醒遊客不要使用。

工旅處呼籲遊客,請大家愛護設施,注意安全,不要做出危險動作,更不要破壞裝置,工旅處會與原設計團隊討論,進一步檢討設施是否再升高,或再做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