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創歷史紀錄!春節入出境人數破百萬

長達9天的春節假期,國人利用假期出國旅遊人數再創新高。(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長達9天的春節假期,國人利用假期出國旅遊人數再創新高。(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2016/02/13 14:47

〔記者姚介修/桃園機場報導〕長達9天的春節假期,國人利用假期出國旅遊人數再創新高,根據移民署統計小年夜至初五,台灣入出境旅客總數高達109萬3968人次,較去年同期的97萬3005人次,增加12萬963人次,其中以桃園國際機場通關量有83萬2622人次,佔全國通關量百分之76.1。   

去年年假期間,單日入出境旅客人數在年初五達16萬6864人次,今年則在小年夜就已達到16萬8940人次,已完全刷新紀錄,在初五更達17萬821人次,創下桃園機場的歷史新高。

根據航空公司預報統計,預估今年初六及初七收假日,全國入出境人次將上看17萬5千人次,其中桃園機場預估有13萬8千人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