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間永別 心跳「重逢」母親淚言:他好強壯

魯卡斯7個月大逝世,其心臟移植至4歲的喬登體內。(圖片擷取自《B.C.&Lowy》官方臉書)

魯卡斯7個月大逝世,其心臟移植至4歲的喬登體內。(圖片擷取自《B.C.&Lowy》官方臉書)

2016/02/04 17: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器官捐贈讓許多病患的生活重獲新生,美國一位母親2013年稚兒去世後,選擇捐出他的心臟,近日她與接受心臟移植的母女會面,並且用聽診器聽見兒子的心跳聲,當場令她淚如雨下,場面賺人熱淚。

根據《B.C.&Lowy》官方臉書翻譯的影片,一位四歲的女孩喬登.德瑞克(Jordan Drake)具有先天性的心臟缺陷,自出生後多半在醫院度過,2013年6月,7個月大的魯卡斯.克拉克(Lukas Clark)受褓母的同居人虐待逝世,他的母親忍痛將器官捐贈給需要的人,而魯卡斯的心臟現正在喬登的體內。兩位小孩的母親首度見面時相擁而泣,喬登的媽媽不停言謝,隨後,魯卡斯的媽媽藉由聽診器聽見兒子的心跳聲後,她掩面表示:「他的心跳聲好強壯。」眼淚也奪眶而出,場面十分動人。

網友紛紛表示,「這洋蔥太大顆了」、「噴淚」、「太感人了啦」,但也有網友好奇,「到底國外捐贈器官是匿名還是可以公開?」。

媽媽再次聽到死去兒子的心跳聲

媽媽捐出死去稚兒的器官兩年多後,她再次聽到兒子的心跳聲你想看的都在 B.C. & Lowyhttp://forgetfulbc.blogspot.com

B.C. & Lowy 貼上了 2016年2月3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