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文農工首拍微電影 激勵學子勇敢追夢

曾文農工微電影在學校首映,校長徐文法(左一)稱讚學生演出精彩。(記者楊金城攝)

曾文農工微電影在學校首映,校長徐文法(左一)稱讚學生演出精彩。(記者楊金城攝)

2016/01/14 21:55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國立曾文農工首拍第一部校園微電影,用相機和手機來拍攝,製作費僅花了2萬5千元,微電影激勵學生把握當下,珍惜每一個學習機會,努力追求夢想。

曾文農工下午課後舉辦微電影《美好的時光》首映會,學生和家長受邀出席,稱讚學生拍出自己的故事。

校長徐文法說,因為手機,學生都成了「滑世代」,只顧著低頭滑手機,忘了觀注周遭的一切,校方決定利用學生擅長操作3C產品的特色來拍攝微電影,培養學生數位學習和行銷的能力,讓學生知道手機也可以用來做其它東西。影本也「置入性行銷」曾文農工的校園。

學校圖書館主任徐澤佼帶領學生花了3個月拍攝這部校園微電影《美好的時光》,影片從策劃、編劇、拍攝到後製全由學生參與完成,遠東科大提供攝影指導,取材校園真實故事,內容生動感人。

《美好的時光》描寫女主角「石光」和男主角「冠霆」相互鼓勵,追求夢想,找到自己的自信和希望。

擔任女主角的石庭碩演出自己的故事,她說,透過拍攝微電影再一次審視了自己的成長過程和內心的想法,了解到「當你還不知道什麼是自己真正想要的時候,那就先把現在正在學、正在做的事,努力做好」。

相關影音

曾文農工微電影《美好的時光》首映,受到好評。(記者楊金城攝)

曾文農工微電影《美好的時光》首映,受到好評。(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