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姊弟布丁已退款 中原教授:全數捐給門諾醫院

高雄「三姊弟甜品點心坊」日前和中原大學陳姓助理教授為了退貨一事鬧出糾紛。(圖擷自「三姊弟甜品點心坊」臉書粉絲團)

高雄「三姊弟甜品點心坊」日前和中原大學陳姓助理教授為了退貨一事鬧出糾紛。(圖擷自「三姊弟甜品點心坊」臉書粉絲團)

2016/01/13 16: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中原大學陳姓助理教授為了學生而訂購高雄「三姊弟甜品點心坊」布丁,沒想到貨物卻晚到了一天因此沒辦法在課堂上給學生,陳姓助理教授因此退貨卻鬧出糾紛,網友們則紛紛揭露三姊弟疑似利用民眾愛心的行為。而該位助理教授今日收到退款,他表示已全數捐出給花蓮門諾醫院。

陳姓助理教授表示,今天下午確認三姊弟已經退款,那麼關心這件事的朋友及學生就可以放心了,而這起事件也差不多該畫上句點。至於這筆3000元的退款他決定捐給門諾醫院,因為台灣最美的地方在東部,同時那裡卻也是醫療資源更需要幫忙的地方。

在陳姓助理教授的捐款證明上可以看到,他向門諾相關機構的「老人照顧基金」、「山地醫療及社區發展基金」、「社福貧病基金」各捐助1000元。另外他也希望在布丁事件告一段落後,可以讓自己的臉書回到原本與學生交流的園地。

中原大學陳姓助理教授臉書貼文:

剛剛趁空檔查了一下三姐弟退款了!為了證明他們有退款所以匯款人姓名沒特別遮起來為他們向關心這件事情的朋友及學生作證我想這件事情有關我的部分到此應該劃下句點了。但是我也決定把這筆費用捐給門諾醫院東部是台灣最美麗的地方但也...

Afp Cycu 貼上了 2016年1月12日

該位助理教授今日收到退款,他表示已全數捐出給花蓮門諾醫院。(圖擷自「Afp  Cycu」臉書)

該位助理教授今日收到退款,他表示已全數捐出給花蓮門諾醫院。(圖擷自「Afp Cycu」臉書)

在陳姓助理教授的捐款證明上可以看到,他向門諾相關機構的「老人照顧基金」、「山地醫療及社區發展基金」、「社福貧病基金」各捐助1000元。(圖擷自「Afp  Cycu」臉書)

在陳姓助理教授的捐款證明上可以看到,他向門諾相關機構的「老人照顧基金」、「山地醫療及社區發展基金」、「社福貧病基金」各捐助1000元。(圖擷自「Afp Cycu」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