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生活優渥 三姊弟:幾乎都網友給的

網友爆料三姊弟其實生活優渥,三姊弟強調,幾乎所有的衣服都是善心網友給的。(圖取自「三姊弟甜品點心坊」臉書粉絲團)

網友爆料三姊弟其實生活優渥,三姊弟強調,幾乎所有的衣服都是善心網友給的。(圖取自「三姊弟甜品點心坊」臉書粉絲團)

2016/01/10 08: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蔡姓三姊弟與阿嬤相依為命,為了養三姊弟阿嬤學做布丁,在網路上販賣,感動不少網友,也獲得不少支持,日前與一位教授爆發退貨糾紛,引發網友討論,也被網友爆料三姊弟其實生活優渥,三姊弟今凌晨在臉書上道歉,強調去餐廳吃飯幾乎都是人家請客,幾乎所有的衣服都是善心網友給的,請大家別再砲轟。

陳姓教授希望在期末考課堂上請同學們吃布丁,在1月1日向三姊弟訂了布丁,也已多次確認要在7號到貨,沒想到因弟弟疏忽延遲出貨,陳教授要求退費,結果卻被阿嬤打電話怒罵,也在三姊弟臉書粉絲專頁上數落教授沒愛心沒肚量,引發網友熱議。

有網友爆料三姊弟其實生活優渥,三姊弟手拿iPhone、身穿潮牌服飾,甚至還買新機車,怒轟三姊弟根本是裝窮欺騙台灣人的愛心,不少網友致電到店裡辱罵。

三姊弟在臉書上發出最新道歉文,強調教授的事是他們的不對,現在有多人打電話來罵,所以他們不敢接電話。三姊弟強調吃餐廳都是人家請客,衣服都是網友寄來,有些還是網友帶他們去買的,他們真的沒有亂花錢過奢侈的生活,最後更強調以上都是事實,還可以提出證據及證人證明。

相關連結請見:

各位阿姨叔叔哥哥姐姐:真的很抱歉,這次的事情我們處理不夠好,也對教授的用心被我們耽誤,真的很抱歉,我們會記取教訓,真的對不起。今天很多網友打電話過來並不是我們不接,也不是我們躲起來,是因為很多打來罵我們,還有三字經髒話辱罵,所以我們不敢...

三姊弟甜品點心坊貼上了 2016年1月9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