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起追火車 鐵道馬拉松接力賽加碼100組

2016新北市鐵道馬拉松接力賽將於1月14日中午加開限量100組名額。(記者賴筱桐攝)

2016新北市鐵道馬拉松接力賽將於1月14日中午加開限量100組名額。(記者賴筱桐攝)

2016/01/11 12:19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新北市觀光旅遊局舉辦「2016新北市鐵道馬拉松接力賽」,將於4月17日在雙溪、貢寮地區開跑,1月7日開放報名隨即「秒殺」額滿,讓許多民眾扼腕。因應跑友需求,主辦單位決定在1月14日中午12點限量加碼100組名額,歡迎把握機會。

街頭路跑社長胡杰今天出席市府記者會,分享試跑心得,他說,在依山傍水的小鎮中,和火車一起奔馳,令人興奮,心跳加速,就像早上7點多搶搭捷運的感覺,追火車更讓人感到熱血,推薦大家一定要親身體驗。

首波報名參賽的對象中,有位高齡90歲的蘇爺爺,是台鐵退休員工,當他從媒體得知馬拉松接力賽訊息時,一心想報名參加,家人為了完成蘇爺爺的心願,全家人共襄盛舉,替蘇爺爺圓夢,非常溫馨。

本次賽事為7人接力,棒次長度由3公里、6公里、11公里不等,完賽可獲得接力信物路牌套環、復刻版獎牌、火車系配色機能背心,並加贈50元商圈消費抵用券,還可加購鐵路便當盒及蕭青陽設計的一卡通票卡,主辦單位與當地餐廳合作,推出100桌選手宴,平均每人只要300元,即可享用豐盛的特色美食。

選手可加購特製版一卡通。(記者賴筱桐攝)

選手可加購特製版一卡通。(記者賴筱桐攝)

完賽可獲得接力信物路牌套環與復刻版完賽獎牌。(記者賴筱桐攝)

完賽可獲得接力信物路牌套環與復刻版完賽獎牌。(記者賴筱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