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越愛使用表情符號 性生活越活躍?

近日有研究發現,經常使用表情符號的人,性生活較活躍。(示意圖)

近日有研究發現,經常使用表情符號的人,性生活較活躍。(示意圖)

2016/01/05 23: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人喜歡在傳送訊息時參雜表情符號在其中,一方面能更加明確的表達自己的情緒,另一方面則能讓冰冷的文字更生動,不過近日有研究發現,經常使用表情符號的人,性生活較活躍。

根據《太陽報》(The Sun)報導,知名交友網站Match.com近日針對表情符號與性生活的關係做研究,並找來5675名受訪者,結果發現,喜歡使用表情符號的受訪者,每日會幻想性愛數次,其次是少數幾則訊息使用表情符號的受訪者,每日幻想性愛一次,最後則是完全不使用表情符號者,每月只幻想性愛一次。

這份數據也顯示,54%的單身受訪喜歡使用表情符號,他們在2014年時都曾有過性行為,另外31%的單身受訪者在傳送訊息時,不會使用表情符號,他們在2014年則沒有過性行為。

另外喜愛使用表情符號的受訪者,也較容易走入婚姻。數據顯示,有62%使用表情符號的受訪者,他們未來有打算走向婚姻。相反的,沒有使用表情符號的受訪者,只有30%打算結婚。

美國生物人類學家費希爾說,表情符號能讓人從簡短的訊息中流露出他們的個性、情緒,也協助人們在文字中,較明確地表達情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