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拿全國第一…南市額外爭取到800萬元

南市道路養護與人行環境榮獲全國雙料優等,交通部舉辦頒獎典禮,局長吳宗榮代表領獎。(圖由工務局提供)

南市道路養護與人行環境榮獲全國雙料優等,交通部舉辦頒獎典禮,局長吳宗榮代表領獎。(圖由工務局提供)

2016/01/05 22:03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南市道路養護與人行環境榮獲全國「雙料優等」,交通部今日舉辦頒獎典禮,工務局長吳宗榮代表北上領獎,為南市再添「全國第一」榮譽。

局長吳宗榮表示,「給市民安全回家的路」是市政承諾,4年來持續推動路平專案、道路平整,也投入大量心力推動人行無障礙環境改善,爭取中央補助經費,加強校園通學步道環境、騎樓暢通計劃,同時建置完整路網,邀請盲人團體體驗無障礙空間,提供改善建議,這次第一名成績,更為南市額外爭取800萬的人行環境建置與改善補助經費。

工務局表示,內政部營建署為有效推動建構市區道路無障礙環境,提供用路人安全、舒適、無障礙的人行環境,104年度首次將道路、人行道兩項考評合併辦理,並將考核結果列入營建署補助地方政府計畫經費的參考依據。

工務局表示,南市在競爭激烈的6都中脫穎而出,其中人行環境評比為全國第一,獲頒「104年度友善城市人行環境大獎」;道路養護管理部分,則與台北市、新北市並列優等,同為全國最佳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