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了這件事 賴清德上臉書催票

賴清德書PO文,為節電創意比賽催票。(資料照,記者洪瑞琴攝)

賴清德書PO文,為節電創意比賽催票。(資料照,記者洪瑞琴攝)

2016/01/04 23:49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省電大作戰,市民一起來!」市長賴清德為了這件事,今晚在臉書PO文,呼籲粉絲們為南市投一票。

行政院舉辦全國創意節電競賽-「縣市創意獎網路投票活動」,將於1月10日止,賴清德為各縣市民進黨籍立委候選人「充電」輔選,也不忘「回防」南市,上網請大家踴躍參與網路投票。

賴清德表示,台南市政府率全國之先,以數位、雲端、智慧、節能服務的方式建置「四省管理平台」,現在更積極配合行政院的「智慧節電計畫」,協助市民推動節電等多項策略方案,預計今年3月達成全市整體節電2%目標。

賴清德表示,這2%目標,需要靠大家積少成多的努力,包括汰換高耗能的燈具和空調、室內溫度控制在26-28度、隨手關閉不必要電源、加強清洗濾網等措施,小小的動作、累積起來就是大大的改變,「邀請市民朋友,發揮想像力和影響力,大家都能成為節電尖兵」。

網友按讚,「台南目前第一名,不過臺中追得好緊喔」,且領先台北市惹。

省電大作戰,市民一起來!台南市政府率全國之先,以數位、雲端、智慧、 節能服務的方式建置「四省管理平台」;現在更積極配合行政院的「智慧節電計畫」,協助市民朋友推動節電等多項策略方案,預計要在今年3月達成全市整體節電2%的目標。然而這...

賴清德貼上了 2016年1月4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