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元旦結婚登記多 桃園920代表「揪愛你」

桃園區戶政事務所元旦還派人受理婚姻登記(記者謝武雄攝)

桃園區戶政事務所元旦還派人受理婚姻登記(記者謝武雄攝)

2016/01/01 15:42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今天是元旦也是105年第一天,桃園市有很多新人挑選這天辦理結婚登記,全市13個戶政事務所有10個戶所,今天照常營業開門受理登記,新人還挑選不同時段,其中9點20分代表「就愛你」、10點10分則表示「十全十美」,但也有新人不介意時間,只要元旦第1天博得好頭彩。

郭先生和劉小姐是在桃園區戶政事務所登記的新人,郭先生說,他特別挑選9點20分登記,因為920代表「就愛你」,就愛老婆1人;劉小姐說,婚後最大希望的就是趕快生女兒,因為女兒很貼心,郭先生表示,「全力支持」。

民政局長湯蕙禎說,假日要辦理結婚登記必須先辦理預約登記,今天除了大園、龍潭、復興3個戶所沒人預約,其他10個戶所都有新人預約,桃園、八德兩個戶政事務所各有10對新人預約,是人數最多的戶所。

郭先生和劉小姐是920登記的新人(記者謝武雄攝)

郭先生和劉小姐是920登記的新人(記者謝武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