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元旦回暖 柯P臉書邀大家參加音樂會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12/31 17:46

〔記者郭逸/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跨年晚會前更新臉書,提醒民眾連假期間多多利用大眾交通運輸工具,他自己也會在明天清晨6點半,於大佳河濱公園陪大家迎接晨曦。

柯文哲說,不是只有倒數重要,新年的第一天更重要,不要睡太晚,大家一起來看日出,還笑稱,「雖然好像都是我被人家看」。

柯文哲也說,晨曦音樂會是北市府的新嘗試,以跨界精神,邀請嘻哈樂、古典樂、運動健身、新移民等不同社群,讓各類型文化都能有個展現的舞台,創造新的台北life style,現場還有好農市集、文創市集(週末狂潮),還有國際的美食、工藝攤位,可以說是有歌聽、有吃又有拿。

晨曦音樂會影音:

【柯P溫馨小提醒】連假期間,多多利用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可以避免塞車!除了在今晚跟市民朋友一起跨入2016年世界設計之都,我也將在新年第一天的清晨6:30,在大佳河濱公園陪大家迎接晨曦。我們是從12/31跨到1/1,所以不是只有倒數重要,新年的第一天更重要,不要睡太晚,大家來陪我看日出吧!(雖然好像都是我被人家看)晨曦音樂會是北市府的新嘗試,以跨界精神,邀請嘻哈樂、古典樂、運動健身、新移民等不同社群,讓各類型文化都能有個展現的舞台,創造新的台北life style。我們有好農市集、文創市集(週末狂潮),還有國際的美食、工藝攤位,可以說是有歌聽、有吃又有拿。明天天氣也回暖了,大家要把握機會出來走走,就來參加晨曦音樂會吧!晨曦音樂會::http://campaign.tvbs.com.tw/project/2016Break_of_Dawn/index.php

柯文哲貼上了 2015年12月31日

柯P臉書邀大家參加音樂會。(畫面擷自臉書)

柯P臉書邀大家參加音樂會。(畫面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