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際成衣大廠明廠拍 埤頭鄉親福氣啦!

彰化縣埤頭鄉舉辦國際成衣大廠1折廠拍活動,吸引上萬民眾搶購。(記者陳冠備攝)

彰化縣埤頭鄉舉辦國際成衣大廠1折廠拍活動,吸引上萬民眾搶購。(記者陳冠備攝)

2015/12/29 19:09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彰化縣埤頭鄉勁越股份公司,代理製造國際知名品牌服飾與皮件,每到歲末年終,都會在埤頭鄉沙崙路廠區舉辦1折廠拍活動,每年都吸引上萬人潮搶便宜,總經理許俊龍表示,該公司深耕在地多年,抱持感恩的心回饋鄉親,每年皆在元旦假期前後舉辦特價活動,希望人人能在春節前都有便宜的專櫃品牌新衣穿,活動從明日起到明年1月3日止。

許俊龍表示,感恩活動今年邁向第10年,公司從成衣代工做起,15年前引進國際品牌,並授權生產,埤頭廠區以生產POLO衫為主,品質超讚自己都愛穿,明天起的特賣會有近年流行的輕量羽絨與戶外休閒外套與皮件、鞋款等,部分商品1折起,另有200件衣服1元搶購活動。

許俊龍也說,一個月前很多埤頭鄉親就打電話來詢問,活動何時舉辦?由於景氣仍是寒冬期,今年廠拍人潮預估上看5萬,活動從明日起到明年1月3日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